清汤寡水爱好者,每天都在崩人设!

24.滴滴,温客行上线

  “温客行,醒醒,快醒醒。”随着呼唤声,温客行的意识慢慢回笼。

“水...”温客行薄唇轻启,声音带着几分刚睡醒的沙哑,他只觉得喉咙快要烧起来了一般,不过刚吐出了一个字,便疼得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来,喝水。”山主小心翼翼的扶起温客行,将装了水的水杯送到了温客行的嘴边,瞧着温客行半倚在自己的怀中乖巧的喝着杯中的水,山主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浅笑。

“还要吗?”许是被温客行的动作所取悦,山主的声音愈发地柔和起来,虚弱的温客行根本没有办法分辨这道声音来源于谁,他只知道自己还想喝水,喝很多的水来滋润几近干涸的嗓子。

“好了,不能喝太多,待会还得喝药。”眼见着温客行连喝下三杯水,山主终于放下了茶盏,柔声安抚道。温客行听罢乖巧的点了点头,便又准备睡过去,却被右肩传来的剧烈疼痛所唤醒,这一下才算是彻底醒了过来。

“不能再睡了,再睡晚上就要睡不着了,乖~”山主感受着怀中人儿的变化,见其有些茫然的想要往远离自己的方向移动便知道,温客行醒了,而且是彻底的苏醒了,这才松开了按照温客行伤口之上的手,任由其摔在柔软的被窝之中。

“温客行。”山主坐在床边一边拿着锦帕擦拭着手上的血迹,一边喊道。

“嗯。”温客行干巴巴地回应了一声。

“你该睁开眼睛了,你昨日答应过我的。”山主伸手一扯,便将覆在温客行眼睛上的药连同绷带一道给扯走了,此时的温客行眼睛上不再是只有光滑的眼皮了,双目之上多了一条结痂的伤疤,看起来比以前更加狰狞。

“我没答应你。”温客行声音因为疼痛而有些颤抖,虽是泡了几日药浴,可是那伤口都被泡的翻了皮,别说愈合了,就连结痂都难。至于那内伤倒是诡异的好了一些,可仍旧是杯水车薪,只不过是堪堪的掉住了命而已。

连日来的疼痛更是让温客行彻夜难眠,算起来,昨日被下药竟然是温客行被抓以来睡的最为安稳的一夜,可是还没有睡够就被粗暴地叫醒,痛得他差点灵魂出了窍,一命呜呼。

“温客行,你看,这屋外站着的是谁?”随着山主大手一挥,温客行的耳边传来了房门被打开的声音,那声音似乎离自己很近,似乎只要他一睁眼就能看到屋外的所有人。

“你别动他们!”温客行闭着眼看向屋外低吼道,声音带着几分慌乱,这一刻他的心剧烈的跳动着,整颗心脏都被巨大的不安所填满。不用猜都知道外面站着的是什么人,又是什么人能用来威胁他。

“不动他们可以啊,睁开眼数清楚外面站着几个人,数对了我就放过他们,好不好?”山主俯身在温客行的耳边道,炙热的呼吸喷洒在温客行的皮肤之上,逼得温客行一动也不敢动,他敢肯定此刻他若是看向山主,那么他们之间定然会有肌肤之亲,这是温客行不想发生的事情。

山主等了温客行许久,见其没有上当,有些不悦的撇了撇嘴,直接起身站起,扯着绑在温客行手上的铁链直接将其从床上拖到了地上,不复之前的温柔之色。

“不乖的狗是讨不了主人欢心的。”山主蹲下身,伸手支起了温客行的下巴不耐烦的说道。饶是温客行这般狼狈,可是屋外却仍然没有传来半分声响,有的只有杂乱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完全分不清谁是谁。

若是此刻温客行睁眼就会发现跟随着自己受难的暗卫们皆以泪流满面,可是却无法发出半分声响。今日一早,他们被人自那笼中拖出,捆了个结实,随后皆被喂下了哑药和软筋散。此刻的他们被牢牢的捆在那平日练轻功的木头桩子之上,没有任何办法帮助正在受难的主人半分。

“有什么事冲我来,别伤害他们,求你。”温客行艰难伸手欲抓山主的衣摆,却被其闪身躲过,扑了个空,又跌回了地上。

“这座山头之上,我说了算。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要看我什么时候玩尽兴了。”山主坐在椅子上瞧着温客行居高临下的说道。

“那你想怎样,嗯?”温客行抬头放软了语气。

“睁开眼睛,看着我。”山主再一次提醒道。温客行听罢,似乎是呆住了,可是只有温客行自己知道,他那快二十年都没有动过半分的眼皮又岂会像常人一般,不需要费丝毫的力气便能轻易睁开,再加之他那眼皮之上被割开的伤口,因为敷了几日药早已结了痂。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温客行似是慌了,抬手就要扯开自己的眼皮,可是还未得逞手就被人踩住了,动弹不得。

“不能作弊哦!”山主的声音此刻在温客行的耳中便如同恶鬼的低语,带来的是无尽的绝望。山主似乎是怕温客行不听他的,动手扶起了温客行,让其坐起,随后解开了捆在他手上的锁链,在温客行的不解之中,山主笑着不语,直接将温客行的两只手拉到了身后,又结结实实的捆住了。

“这样就不怕你作弊了。”山主瞧着自己的杰作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目不转睛的盯着温客行,准确的来说是盯着温客行的那已经结痂的眼皮。

“温客行,一炷香内,你有一次机会,告诉我外面有几个人,或者睁开眼睛。开始了哦!”山主的话音刚落,屋内便飘起了一股若有若无的檀香味。

温客行嘴唇动了动,却迟迟未张开,他只觉得自己的双唇也如那不受控制的眼皮一般,似有千斤重量,饶是他耗尽了全身的力气,却未能移动半分。

谁能来帮帮我,就这一次,无论是谁,帮帮我……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