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寡水爱好者,每天都在崩人设!

相拥

灭族温VS背锅絮

随笔而已,一发完~

-----------------------

     终于,被黑暗吞噬的地牢之中,摇曳的烛火,撕裂了傲慢的黑。二者相争,却是渺小的火光,渐渐的吞噬了周围的黑暗。

  可瞧见了光的温客行却往后微微缩了缩,眼中早已没了往日的期待。 

  “老温”周子舒低低的唤道。

  “……”

  “我是阿絮,老温。”周子舒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温客行的反应。见其无动于衷,便试探性的迈出了脚步,

  “别…别过来…”声音细若游丝,若是寻常之人,在这距离之后,怕是都听不清温客行所言为何。可周子舒却条件反射般的停下了脚步,不敢再动。

  “老温,我来带你回家。”周子舒柔声言道。

  “家吗?”讥讽的笑,伴随着激烈的咳嗽回荡在密牢之中,倒是让这潮湿阴暗的地牢,多了几分生气。

  “我们的家。”周子舒耐心的答道。

  “回不去了…“

  “周首领,我们…回不去了……”

  温客行现在只要一闭上眼睛,便会落入那赤红之中,那被血色浸染的大地,横尸遍野,黑鸦啼哭。

  耳畔时时回荡着惨叫声,怒吼声,他们的不甘,他们的害怕,他们的绝望,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温客行,他,被人利用了,利用的彻彻底底…

  而这始作俑者却日日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今日却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小心翼翼,怕不是…又在盘算着什么。

  不过无所谓了,感受着身体的温度不断流失,温客行的心中竟有几分释怀,还有几分恶作剧即将得逞的得意。

  “可是…”可是那不是我啊……

  周子舒艰难的将即将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这解释的话谁会信呢?若非真真切切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他周子舒也是不回信半分的。

  “可是,你不是还要找我报仇吗?不养好身体,谈何为族人报仇?”

  “报仇吗?”

  “马上…马上就…”温客行说着说着便没了声音。

  周子舒快步上前,伸手触碰温客行,却被冻的打了个寒颤。

  “老温”

  “老温,别睡…”

  “老温,你起来…”

  “老温,我还没告诉你,我周子舒真的回来了。”

  “老温,你难道不好奇为什么凶手和我长得一摸一样吗?”

  “老温,你睁开眼,睁开眼我就告诉你,好不好?”

  可是,无论周子舒怎么做,怀中那骨瘦如柴的少年,再也不曾睁开眼睛。

  最终,温客行还是如愿躺在了心上人的怀中,将生命永远定格在了那一刻。

  只是他至死都未曾解开那心结,少年笑着打开了世代保护族人的大门,将死神迎进了谷内。

  那一刻起,少年的敌人便只有自己了……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