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寡水爱好者,每天都在崩人设!

23.“仙草”管家

  “大哥,开开门,我来看看嫂子。”老三的话恰到好处的在门外响起,打破了屋内尴尬的局面。

“嫂子是谁?”管家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

“嫂子是你,记得配合我。”周子舒收拾好一起,确认毫无破绽才打开了房门。

“嫂子这么快就醒了?”老三上前笑言道,手中动作却没停,伸手便将管家的手绑了起来,随后又将铁链锁在不远处的柱子上,还真别说,仿佛量身定做,铁链还真够长。若是温客行在恐怕还能感慨这套装和绑在自己身上的一模一样。

“三弟,你这是干什么!”周子舒上前想要趁着三当家还落锁之前阻止,却还是晚了一步,这下这瞎子山上又多了一个被锁之人。

“三弟!”周子舒怒道。

“大哥,我这是为了你好。前几日的围猎你不在,所以不知道,就是你床上这个人,一人就杀了我们十几个兄弟,若不是山主及时赶到,你都见不到我和二哥了。”三当家出言解释道,说着还将自己的衣袖撩起,指了指自己手臂上的伤口继续说道:“你看,这就是这老东西...”

“怎么说话呢?”周子舒瞪了一眼三当家道。

“咳咳,说错了,是嫂子,这就是嫂子砍的,你看,毫不留情,大夫说了,若是再多一分力,我这手就再也举不起刀了,我就废了,大哥!”三当家满脸委屈地说道。

“呵,我只恨当时慢了一步,没有杀了你,咳咳。”管家说到这似是想到了什么,怒不可遏道,若是眼神能杀人,周子舒感觉那三当家都要被射穿了。

“你!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大嫂,我就不敢打你!”三当家指着管家道,那叉腰威胁的模样就像个泼妇,毫无形象可言。

“你敢!”周子舒闪身挡在了管家的身前,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三当家道。

“要吵架滚出去吵,我要休息了。”管家傲娇的说道,说完便要躺下,可是自己身后的被子还垫着,手又被绑住没有办法移开被子,最后只能破罐子破摔,直接靠在高高的被子上闭上了眼睛。许是因为受伤过重,亦或是因为有周子舒在,片刻之后,管家竟然真的已经睡着了!

三当家听着管家虽然虚弱却很均匀的呼吸声,有些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他真的就这么睡着了?”说完还想动手却戳戳管家的脸,却被周子舒一巴掌拍在了手背之上。

“摸哪呢?”周子舒低声道,眼中带着戒备。

“这还没在一起呢,就护上了。大哥,这不像你啊!”三当家瞧着周子舒的模样出言试探道。

“哪不像我?”周子舒小心翼翼地将管家身后的被子移开,扶着管家平躺在床上,见没有吵醒管家,这才松了一口气接话道。

“你以前不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吗?”三当家抱着周子舒递给他的被子道。

“对呀,你看这是花吗?不是啊!这是草,是那仙草!”周子舒激动地说道。

三当家瞧着眼前这个大哥陷入了迷茫之中,原来自家大哥好这口啊!图什么呀?图他年纪大,图他性子烈,图他没有眼力见?不懂,真是不懂,自己是越来越不懂自家大哥了。

“既然如此,那就祝大哥早日抱的仙草归。这时候也不早了,小弟就不多打扰了。大哥,再见。”三当家说完头也不回的便开门走了,好似后面有狐狼豺豹在追赶他一般,一直到出了院子,见到了等在不远处的二当家,他才重重的舒了一口气。

“这是怎么了?”二当家瞧着三当家的模样出言问道。

“二哥你可不知道,大哥自从前几日与我们吵了一架之后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我都感觉他好像是憋疯了,才会如此饥不择食。”三当家激动地说道。

“深呼吸,慢慢说。”二当家拍了拍三当家的肩膀道。

“你知道吗?大哥指着那个老男人说人家是仙草,你说他是不是疯了!”三当家压低了声音对着二当家道。

“放心,真疯还是假疯我们马上就能见分晓。”二当家看着周子舒的院子沉声道。

“什么马上就见分晓?你是在怀疑大哥?你派人调查他!”二当家这下连声音都控制不了了,大声道。这几日还真是发生了许多超过他认知的事情了。疯疯癫癫的大哥,怀疑自家大哥的二哥,还有整日围着温客行转的山主,这瞎子山是怎么了?

“小点声,你是想被大哥发现这件事吗?”二当家瞪着三当家没好气地说道,三当家一听捂住了嘴,可是眼中的惊讶之色却迟迟没有散去。

“若是大哥没问题,我自然会帮助大哥促成这段姻缘,但若是有问题,那他就不是我们的大哥了,到时候我定然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二当家说完转身离去,三当家回头看了一眼夕阳下的院子,最终还是快步跟上了二当家。

一直到二人远去,周子舒才出现在了院门外,深深地看了两人一眼之后合上了院门,谁输谁赢眼下谁又能说得准呢……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璃 | Powered by LOFTER